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美好芜湖“十三五”成就巡礼——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08 14:43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人社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118日上午,市人社局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美好芜湖‘十三五’成就巡礼”(第十一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新闻发布会。


    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高文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工作情况。市人社局副局长江红梅,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成龙,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刘福荣分别回答了省市记者的提问。

“十三五”以来,全市人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经济转型、改善民生、稳定大局,较好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下一步,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谋划对接长三角一体化事业发展思路,精准落实各项任务,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