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从我做起”承诺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3 17:38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增强单位干部职工勤俭节约意识,9月22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发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从我做起”承诺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得到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纷纷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将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落实光盘行动,珍惜粮食。

一直以来,市人社系统广干部职工在日常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杜绝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做拒绝餐饮浪费的倡导者,并积极倡导亲属、朋友、邻里及广大群众养成节俭用餐的良好习惯,以“光盘”为荣、以“剩宴”为耻,合理消费、文明用餐,切实做到拒绝餐饮浪费,真正守住“舌尖上的文明”,为建设节约型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