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人社局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31 09:49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和在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高文同志在领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世界发出携手抗疫的中国声音,提出加强国际合作的具体主张,彰显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历史担当。我们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切实做好人社部门在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服务工作。

高文同志强调,要及时完善疫情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扎实做好人社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采取更精准、更务实的措施,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要落实好减税降费和就业扶持政策,帮助贫困劳动力尽快返岗就业。要组织开展就业扶贫包保,到扶贫车间现场督查指导。要及时落实帮扶措施,加快推进专技人员深入乡村一线服务。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好脱贫攻坚问题自查整改。要关怀关爱一线扶贫干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