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芜湖市人社部门积极开展省内就业帮扶对接

发布日期:2020-03-05 11:34 来源: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高文同志带队,市人社局、镜湖区政府、市就业人才中心、镜湖区人社局、经开区人社局组成专项工作组,带领我市知名企业奇瑞汽车、中达电子前往望江县开展就业帮扶对接。

    对接座谈会上,芜湖、望江两地开展就业帮扶劳务对接建立企业用工调剂共享联盟机制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确定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合作模式,线上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平台宣传推介岗位信息,线下通过乡镇社区精准推送岗位、面试安排、企业实地洽谈、后续跟踪服务等就业帮扶两地还就技能培训、产学对接、产业链全面合作等事宜进行会商,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方向

    在了解到望江县受疫情影响部分停厂企业富余员工,尚有务工人员待就业的情况芜湖市人社局迅速反应,当即组成就业帮扶对接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责任,制定工作清单,建立“日调度”工作机制。通过精选企业岗位,安排人社专员及企业招聘专员驻点服务,有针对性划就业转移,高效组织有意愿人员来芜湖就业,实现结对帮扶两地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