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鸠江区赴宿松县开展结对帮扶劳务对接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09-29 11:40 来源:鸠江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日前,鸠江区人社局组织辖区企业赴宿松县开展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扩大结对帮扶地区人员转移就业成效,深化结对帮扶劳务对接,助力乡村振兴。

鸠江区人社部门主动与宿松县对接了解宿松县域内人员就业情况制定详细的活动安排。结合往年赴宿松县招聘经验,鸠江区人社局组织了益海嘉里、中通快递、希妤家政等13家适合当地劳动者求职的企业提前将招聘信息发送到各村、社区,对有意向来鸠江区就业人员进行岗位登记。

深化结对帮扶劳务对接招聘暖企行动夜场招聘活动中,鸠江区人社局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据统计,两场招聘会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2人。

鸠江区人社局将坚持全面有序推进原则进一步加强与宿松县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助力帮扶地区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