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无为市:打造服务平台 助力比亚迪招工

发布日期:2021-09-23 17:22 来源:无为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为帮助比亚迪招引各类人才,确保比亚迪新能源电池项目如期投产运营无为市人社局精心谋划,打造5个“平台”,服务比亚迪用工和群众就业。

搭建乡镇输送对接平台。各镇为民服务中心设立“比亚迪招聘服务站”窗口,在服务中心LED屏滚动播放比亚迪招聘信息,在窗口摆放桌卡、招聘简章、易拉宝和招聘登记表,由服务专员宣传引导群众登记个人信息,赴比亚迪就业,并做好回访跟踪服务。建立“服务比亚迪招工”微信群,各镇服务专员直接同比亚迪招工人员就招聘岗位、人员推荐等方面线上交流,实现信息“无缝对接”。

搭建市外校企合作平台。带领比亚迪招工人员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徽芜湖技师学院,召开政、企、校三方合作洽谈会,就开设比亚迪订单班、组织学生赴企业实习、开展比亚迪专场校园招聘会、召开比亚迪宣讲会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近期将赴马鞍山、铜陵、六安、阜阳、淮南等市外职业院校开展对接活动,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

搭建市内职业培训平台。引导职业培训机构与比亚迪开展合作,按照企业要求开设订单培训班。待学员完成培训并取得相关职业技能资格证后,直接输送到比亚迪就业。根据相关政策发放各项培训补贴,并发放食宿费、考证费等补助。截至目前,已开班1期,培训学员37名,第二期培训班正在招生中。

搭建线下求职招聘平台。每周三、六市人力资源市场固定开展专场招聘会按照“时间灵活+地点灵活+形式灵活”的思路,结合无城主城区人口分布特点及不同地段、不同时段人流量等情况,在人民广场、城南公园、米芾广场、安德利广场等场所广泛组织开展广场(公园)招聘会和晚场招聘会根据比亚迪意愿,在福渡、陡沟等企业附近的镇召开乡镇招聘活动。今年9月至今市人社局在无为市内共举办各类比亚迪专场招聘会17场,现场参会群众450余人。赴太和、砀山、利辛等地参加当地招聘会4场,初步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0人。

搭建市场劳务合作平台。探索市场化用工服务机制,为比亚迪与市内外有资质、有实力、有信誉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牵线搭桥,双方直接商谈劳务合作事宜,签订劳务合作协议,按企业要求向比亚迪批量输送人才。近期已邀请芜湖市5家人力资源机构来无,与比亚迪开展对接交流。

 

 

 

 

 

 

 

比亚迪安徽无为工厂招聘简章

竞争 务实 激情 创新

技术为王 创新为本

公司介绍

比亚迪安徽无为工厂坐落于安徽省芜湖市无为经济开发区,主要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销售等一体化业务。目前比亚迪集团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员工二十八万余人。

员工是公司最有价值的的财富,我们注重员工价值提升,倡导团队协作,提供人才培养、职业提升培训,使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同时,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公司将设立员工图书室、活动室、宣传栏等文化场所和窗口,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广大员工在工作之余,深切感受到公司家一般的温暖。公司常年订单稳定,效益好,升职空间大,是每一位求职者的理想选择!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一起成就梦想Build Your Dreams!

 

工业园实景

 

 

 

 

岗位分类

岗位名称

招聘要求

招聘人数

税前综合月收入(元)

管理类-副经理

工程部副经理、工艺部副经理、计划部副经理、品质部副经理、制造部副经理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二、两年以上应骋岗位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工作严谨务实,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良好、条理清晰、思维敏捷;四、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相关优先;五、CET4及以上优先。

5

15000-30000

管理类-科长、车间主任、主管

EHS推进科科长、IE科科长、IPQC科科长、IQC科长、OQC科长、PACK工艺科科长、车间主管、车间主任、工艺策划科科长、焊接工艺科科长、极片工艺科科长、计划科科长、检测工艺科科长、调度科科长、运营管理科科长、装配工艺科科长、资产管理科长、综合管理科科长

一、大专及以上学历;二、两年以上应聘岗位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工作严谨务实,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良好;四、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相关优先;五、CET4及以上优先。

20

9000-22000

管理类-高级工程师(专员)

高级IE工程师、高级MES系统工程师、高级成本分析工程师、高级电气工程师、高级工艺工程师、高级规划工程师、高级机械工程师、高级计划专员、高级品质工程师、高级软件工程师、高级设备工程师、高级调度专员、高级物控专员

一、大专及以上学历;二、一年以上应聘岗位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严谨务实,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良好,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四、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相关优先;五、CET4及以上优先。

50

9000-22000

管理类-项目

高级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项目管理工程师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生产制造相关工作经验;二、熟悉产品生产工艺及流程;三、了解生产管理理念及管理技巧;四、遵守并执行公司信息安全制度及规定;五、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相关优先;六、CET4及以上优先。

10

7000-25000

管理类-工程师

5S工程师、EHS工程师、IE工程师、MES系统工程师、安全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成本分析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规划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计量工程师、品质工程师、软件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生产工程师、体系工程师、现场工程师

一、大专及以上学历;二、一年以上应聘岗位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四、熟悉应聘岗位工作流程;五、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相关优先;六、CET4及以上优先。

80

7000-15000

管理类-基层管理

品质领班、设备领班、生产领班

一、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二、两年以上应聘岗位工作经验及基层团队管理经验;三、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和执行能力;四、熟悉自动化设备;五、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50

6000-10000

管理类-中级技工

中级CNC工、中级测试员、中级车工、中级电工、中级工艺员、中级焊工、中级机修工、中级线切割工

一、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二、两年以上应聘岗位工作经验;三、工作认真踏实,有工匠精神,有责任感,能接受加班和倒班,服从领导工作安排;四、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优先;五、应聘电、焊工类的岗位需持国家颁发的IC卡或技术等级证书。

30

6000-10000

管理类-综合、助理

MES助理、IE助理、安全管理员、仓库管理员、成本核算管理员、计划助理、计划专员、培训助理、培训专员、品质助理、商务车司机、调度管理员、调度专员、物控助理、物控专员、消防管理员、宣传专员、运营专员、资产管理员、资产管理专员、综合助理、综合专员

一,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二,一年以上应聘岗位工作经验;三、思路清晰,条理性强;四、熟练工作中所用的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五、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有积极的学习心态,工作态度好;六、有从事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七、应聘司机岗位需持有效驾照(B照)。

50

5500-10000

技术类

电工、焊工、锅炉工、叉车司机

一,一年以上相关作经验,持有国家颁发的特种岗位的IC卡和证书;二,工作认真踏实,有责任;三、有从事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20

5200-10000

CNC工、钣金工、车工、机修工、磨工、钳工、铣工、线切割工

一、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二、工作认真踏实,有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服从领导工作安排;三,有从事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180

4900-8000

检验辅助类

IQC、OQC、PQC、安全员、测试员、废水处理员、分析员、工艺员、计划员、计量员、培训员、生产组长、统计员、物控员、综合办事员

一,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二、逻辑清晰,条理性强;三、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对Excel函数等功能能熟练运用,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四、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抗压能力,有积极的学习心态,工作态度好。

500

4800-7000

操作类

初级技术员

高中(中专)含以上学历,爱岗敬业,逻辑思维清晰,条理性强,有积极的学习心态,应届毕业生优先。

2000

4800-7000

操作工、清洁工

工作认真踏实,有责任感,爱岗敬业,服从领导工作安排。

900

4500-6500

 

 

福利待遇

1、基本保障:五险一金;

2、住宿:公司提供住宿(4-8/间、双卫、有热水器及空调管理人员1-2人/);

3、就餐:公司有食堂,安全卫生,菜品丰富

4、休假:带薪休假婚假、产假、哺乳假、陪产假等福利假;

5劳保: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工衣、劳保等;

6休闲:园区配置篮球场等娱乐休闲设施,公司门口有公交车到达无为繁华地带; 

7、其他福利:除基本薪资外,公司设有表现奖、技术能手奖、绩效奖、优秀员工奖、最佳员工奖、技术创新奖、夜宵补助、安全奖、服务年资奖、话费补贴、购车补贴

 

伯乐识良马,明主觅贤才。

青春还在,梦想莫等待,加入我们,一起成就梦想!

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简历投递至以下邮箱:wang.mengqi1@fdbatt.com

咨询电话:王女士: 15055201695

          李女士 17375463832

          无为市人才市场:0553-6612005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无为市福渡镇福东路与通江大道交汇处(无为高铁站向东3公里

无为市比亚迪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