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鸠江区开启夜场巡回招聘会服务企业用工

发布日期:2021-09-15 16:10 来源:鸠江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日前为切实提高“2+N招聘效果,帮助企业搭建更聚人气的招聘平台,鸠江区人社局开启夜场巡回招聘会,服务企业用工。首场夜场巡回招聘会在官陡街道鸠兹社区举办21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8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2人。

鸠兹社区常住居民较多,人力资源丰富此次招聘活动在此地举办,便于周围群众利用散步纳凉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免去了顶着烈日奔波各地人才市场求职的时间。本场招聘会,企业提供的岗位涵盖了机械制造业、农产业加工业、酒店服务业、零售服务业等。人社部门现场开展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就业援助、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向求职者发放宣传材料400

鸠江区人社局继续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持续在辖区各镇街开展夜场巡回招聘会促进辖区居民就业服务企业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