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无为市人社局举办首场比亚迪夜间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7:34 来源:无为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9月9日晚,比亚迪系列招聘活动首场夜间招聘会在无为市无城镇城南公园举办。此次招聘会主打比亚迪新能源电池项目,共设有120个岗位,招募5200余人。同时,三只松鼠等7家优质企业携50多个岗位参加招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爆,在企业展位前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当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焦先生在外打工多年,目前在连云港的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工作,近日他听说比亚迪在无为大规模招工,便立刻返乡参加此次招聘会。“在外地虽然收入不错,但是我的家在这里。现在像比亚迪这么好的企业在这里招聘,我就非常想回到家乡来上班。”焦先生说道,他与现场的比亚迪工作人员就薪酬福利、岗位要求、工作时间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投递了自己的简历。

无为市人社局将继续利用晚间和节假日群众外出较多的时机,在人民广场、安德利广场、米芾广场等人员集中区域连续举办多场比亚迪专场招聘会。此外,通过在各镇设立“比亚迪招聘服务站”及线上线下全方位多层次宣传等方式,全力搭建求职者与比亚迪沟通对接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