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繁昌区:举办今年首场“人才夜市”

发布日期:2021-07-20 09:21 来源:繁昌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716日晚,繁昌2021年夏季“高校毕业生暨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暨人才夜市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选择在“夜间经济时段”举行,避开高温、避开工作时间,贴合更多求职者的空余时间。

当晚,联嘉祥特种电缆、融进新能源阿里巴巴23优质企业提供了300余个工作岗位。其中,较多岗位贴近高校毕业生,符合年轻人择业标准。“本来今天是和朋友来散步看到这里有招聘会,刚好我也才毕业,有求职需求就过来看看,感觉挺方便的!”一位毕业生

为更好地给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招聘会现场,区就业人才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分发政策宣传册,专人讲解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提供就业见习岗位121个。通过现场“代招聘”登记信息,为有见习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学习的机会。

据统计,“人才夜市”当晚登记求职6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