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无为市开发就业见习岗位助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日期:2021-07-13 11:51 来源:无为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无为市开发就业见习岗位,助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共为高校毕业生提供34家企事业单位,共计187个岗位,上岗安置34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

    一是精心组织。市人社局下发文件,向市内企事业单位公开征集适合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的岗位,并按照1400元/人/月的标准给予补贴。二是力宣传。利用大学生毕业季,通过“无为就业微”信公众号积极开展就业见习政策宣传,并在高校毕业生报道窗口设置政策宣传专栏,积极动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三是专项对接。无为市人社局依照就业见习报名情况,根据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意愿和就业见习单位需求,组织开展现场对接,提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上岗率。四是持续服务。通过建立就业见习交流群,为参加就业见习的学员持续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