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南陵县人社局抢抓端午返乡契机 助力企业解决“招工难”

发布日期:2021-06-21 14:13 来源:南陵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一是摸排信息广泛发布安排专人调查摸清开发区企业缺工信息,明确岗位工种、薪资待遇、参保情况、工作时间、食宿等情况为快递物流首位产业、服装食品传统产业31户次重点企业建立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清单,提前通过人社微信公众号、南陵在线直播平台、抖音等多种形式广泛发布。

二是直播招聘,云端送岗。通过“南陵在线”直播平台开展“南陵县端午节专场直播招聘会”,搭建线上求职-招聘平台,实现“岗位介绍”“求职登记”“简历投递”“线上答疑”多维实时互动,精准对应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需求。舜富精密、快杰智能等11户参会企业,提供岗位400余个,观看直播3.26万余人次,投递简历110人次,假日期间达成就业意向24人。

三是人才夜市,现场对接。在南陵县阳光社区旁文化广场举办南陵县“迎端午、送岗位”暨“四进一促”夜市现场招聘会,双彩智能、驰蓝科技、杉杉服饰等20户重点参会企业,提供招聘岗位数1000余个次,现场达成意向15人。

四是结合招聘,宣传政策在直播招聘平台以及夜市招聘活动现场设政策宣传台,宣传就业、创业、培训方面的扶持政策,线下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00余份。指导求职者关注“南陵人社”微信公众号,掌握更多就业创业政策,增强就业创业民生政策宣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