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鸠江区人社局深入创业孵化基地开展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21-04-09 11:14 来源:鸠江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3月31日,鸠江区人社局按照政策宣讲四进要求深入辖区各类创业孵化基地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确保广大就业者和创业者应享尽享政策红利。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

在鸠江科技创业孵化基地,区人社局针对大学生就业群体普遍关心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政策进行重点解读,参加人员就学历学位、参保计算等问题踊跃提问,工作人员逐一细致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在省级农民工创业园萤火虫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对返乡农民工等创业群体关注度较高的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等政策的享受条件和申报程序进行详细解读,现场互动频繁,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有效推动了就业创业政策执行落实,真正实现就业有补助、创业有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