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三山经济开发区举办“扶残助残 携手同行”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10:50 来源:三山经开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联合开发区残疾人联合会举办“扶残助残 携手同行”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促进开发区内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梦想和人生价值。

活动当天,开发区内36家企业携903个岗位入场招聘,吸引365名求职者入场求职,其中残疾人98名。芜湖云霞针业有限公司、芜湖莹凯服饰等企业根据残疾人的特殊情况,因人制宜提供岗位,深受残疾人青睐。会后统计,123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协议,其中残疾人39名。

活动现场,开发区人社局设立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台向残疾人发放政策宣传单,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登记等多样化服务,为残疾人就业加油添力,助力早日就业。开发区残联积极向企业介绍录用残疾人等优惠政策受企业欢迎。

近年来,三山经开区通过落实政策、举办专场招聘会、畅通帮扶渠道、精准持续服务等“四送一服”活动,帮扶残疾人和其他特殊群体就业创业,让他们就业路更宽广,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