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湾沚区人社局:“走出去、引进来”主动出击为双招双引增动能

发布日期:2021-03-03 11:13 来源:湾沚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近日来,湾沚区人社局围绕重点工作,聚力攻坚精准滴灌,切实做好人力资源帮扶,在招才引智中关注各级各类人才需求持续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优质人力资源服务。

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湾沚区人社局主要领导率队前往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开展劳务协作对接在梁园区谢集镇、孙福集乡、刘口镇举办集中宣讲会开展招聘活动德力西、盾安、千鸿等企业现场宣讲介绍,累计招聘报名49人正月十六上午湾沚区采用点对点专车方式安排务工人员湾沚就业是春节后梁园区输送到湾沚区的第三批务工人员。

3月1日,湾沚区政府分管区长、区人社局主要领导带队云南镇雄县开展劳务协作座谈双方就劳务扶贫合作新模式、意向务工人员挖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和讨论。镇雄县与湾沚区虽相隔千里,但却是“千里姻缘一家亲”。近年来,镇雄县为湾沚区输送了大量人力资源,湾沚区也为助力镇雄县决胜脱贫攻坚增添了强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