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线上直播招工 线下春风送岗

——繁昌区人社局“春风行动”在路上

发布日期:2021-02-26 16:03 来源:繁昌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为帮助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未就业重点人群就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繁昌区今年“春风行动”以线上招聘会为主,线下乡镇小型招聘会为补充。

为做好线上招聘工作,区人社局提前谋划,广泛征集辖区内优质岗位,集中摸查全区返乡农民工信息。春节前,通过短信、横幅、宣传册等宣传预热招聘会。通过“繁昌人社”微信公众号、“今日繁昌”app、芜湖人才网、“繁昌论坛”“全领直聘”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招聘信息。春节期间,举办7场线上招聘会,46家企业参与直播,发布招聘需求2166个。截至目前,直播观看数达12.6万人次,1100余人进行了求职登记.“繁昌论坛网”入驻企业75家,有2166名求职者投递简历。

    2月24日至2月26日,该区“春风行动”走进繁昌镇、峨山镇等7个乡镇,开展线下小型招聘会。为留住更多农民工返乡就业,用人单位在待遇、福利等方面也拿出了极高的“诚意”。据悉,共有95家企业亲临现场,带来岗位1850余个,320余人登记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