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湾沚区:组织基层就业创业人员集体“充电”

发布日期:2020-12-16 11:35 来源:湾沚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上午,湾沚区组织开展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暨高技能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区人社局、镇村就业创业服务人员和开发区企业高技能人才60余人,在浙江大学接受为期5天的集体“充电”。

 

本次培训为期5天,包含6个特色专题讲座,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六保工作系列讲话精神,疫情下的就业创业形势与政策,当前经济形势分析等,同时安排了“云栖小镇”“大华股份”“梦想小镇”三个现场教学以及小组讨论培训班内容全面、形式丰富。

 

 “这次培训,让我们基层就业工作者长了见识、开了眼界,提高了广大基层就业创业人员服务能力。同时,也亲身感受到本地就业服务水平与发达地区的差距。我们要把学习中的感悟应用到工作中去,努力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为积极建设安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培训结束时,六郎镇社保所负责人感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