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芜湖县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荣获全省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9-21 17:34 来源:芜湖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近日,芜湖县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被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全‘一站式’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为了依法及时处理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充分发挥调解组织在处理劳动人事争议案件中的作用,我县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积极探索新时期预防化解劳动人事关系矛盾纠纷的规律,不断提高调解仲裁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水平,完善劳动人事争议多元调解处理机制,坚持协调联动、多方参与,坚持源头治理、注重调解,坚持依法处理、维护公平,坚持服务为先、高效便捷的原则,从强化组织建设、机制创新、制度建设等方面入手,整体推进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和调解工作,切实维护劳动人事关系和谐稳定。

   全县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契机, 统一调解仲裁服务标准,规范调解仲裁行为,提高服务水平, 正行风、树新风,打造人民满意的调解组织,为促进我县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