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人社服务树新风 美丽南陵先锋行

南陵县人社局代表队荣获全省练兵比武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19 12:07 来源:南陵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2020安徽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总决赛于9月18日上午在芜湖市拉开序幕,来自全省各地市共17支队伍同台比拼、各显风采。

经过第一轮的初赛(笔试),南陵县人社局代表队顺利进入第二轮总决赛(现场赛),历经“现场展示”“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群雄逐鹿”四轮激烈的角逐,南陵县人社局代表队最终获得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二等奖的好成绩,社保中心李自娟同志个人荣获“最佳风采奖”。

自全省练兵比武活动启动以来,南陵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发动人社系统、镇村劳动保障所有工作人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争创“日日学之星”“周周练达人”,以练促学,以比促练在全县范围掀起岗位练兵热潮,大大提升了人社系统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技能,培养出一批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

行风建设无止境,练兵比武不停歇!南陵县人社系统将以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人社政策供给,简化优化服务流程,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