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繁昌代表队在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年度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19 12:02 来源:繁昌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9月18日,在2020年度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中,繁昌代表队经过市级选拔、省级初赛、成功晋级总决赛现场赛并荣获三等奖。参赛队员滕长青荣获全省人社知识通”荣誉称号,队员王大双获最佳风采奖

安徽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启动以来,繁昌人社系统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掀起了一轮又一轮学知识、强技能、比服务、树新风的高潮。经过多轮选拔,四名优秀职工脱颖而出代表繁昌人社系统组队参加市级选拔赛并成功晋级省级总决赛。个月来,四名队员发扬繁昌人社优传统,克服工学矛盾,勤学苦练,积极备战,不负众望在全省总决赛中荣获佳绩。繁昌人社系统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干部职工练兵比武强技能,提升人社服务能力,力争为民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