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三山区企业赴无为市赫店镇开展跨区域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3 15:16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三山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满足三山区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需求,3月19日三山区人社局携区内中联重机、恒安纸业6家缺工单位到无为市赫店镇开展招聘活动。

此次参会群体主要是赫店镇因疫情影响而未能外出就业的本地劳动力。“外地人员额外有700元补助”、“岗前培训,上手快”、大企业多方保障”、“月薪不低于5000元”、“包吃住!我把你们兄弟俩人安排在两人间宿舍,你们相互照顾”......工作人员们热情和求职者交流不断放大招”“卖力”揽人才,力争让当地求职者无后顾之忧,安心来工作。此次招聘会15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协议。

三山区人社局根据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实际,不断调整招聘模式,多形式搭建招聘桥梁,服务好缺工企业,帮助企业快速恢复生产,保障区域经济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