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10-18 15:01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1018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芜湖市伯特利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不按劳动法规定发放病假(事假)工资
来信时间: 2021-10-18 11:11
来信内容:
本人田杨与爱人徐金晨与2021年7月23日入职安徽省芜湖市伯特利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基础卡钳车间担任技术工人一职.在2021年8月23日早上8点多因车祸导致住院治疗,医院诊断为:寰枢关节半脱位.原告在车祸发生后当天就在企业微信上跟车间领导汇报了情况 说要请病假.领导同意了.后期等病假天数到期被告都提前往单位送病假(其中有两次病假是在车间主管高翔同意下由车间办事员周丁丁代写的.)并且在病假期间单位人事招聘袁磊在微信上申明了病假期间有工资.另外在2021年9月9日上午10点左右车间领班曹某发信息给原告话中意思变相性的要原告离职.原告因车祸住院以及车间领班给予的压力下在2021年10月10日打了离职报告。公司规定每个月15号发放上个月的工资。在2021年10月15日原告等到下午16点左右看还没有发工资,就打电话给单位咨询情况。单位工作人员告知原告请病假没有工资,单位说另外原告还要额外给公司900多块钱。说这900多块钱是公司带原告买的五险一金(9月和10月份的)。既然原告离职了这个钱要还给公司.然后原告挂完电话去单位了.到了单位找到对接人,对接人就一个推一个(意思就是我找她 他要我找她大概这意思 踢皮球)后来回家后咨询了相关人士看了相关法律.打了经开区劳动监察大队电话后决定选择维权方式来处理此案件...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1-10-18 15: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所反映的芜湖市伯特利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克扣工资的案件我局高度重视,已责成经开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办理该案件。请您与经开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联系,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已方便我们查处案件。
     经开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电话:0553596530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