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7-30 11:11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72800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往年公需课继续教育在哪里补?
来信时间: 2021-07-28 16:32
来信内容:
您好!请问往年的公需课怎么补?今年的公需课在什么地方报名学习?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1-07-30 11:1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芜人社秘〔2021〕155号)要求,专业技术人员每年须完成公需科目学习不少于30学时,因故未及时参加学习的,可顺延至下一年度补学,但不得在一个年度内突击完成所需学时。2021年度及往年度公需课均在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平台进行学习。专业技术人员可以登录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进入“在线办事”栏(或直接打开网址http://hrss.ah.gov.cn/ggfwwt/),由“继续教育官方入口”登录并注册学习。如有其他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芜湖市人社局官网通知公告栏查询芜人社秘〔2021〕155号文件,或致电0553-3991192进行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