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7-27 09:00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72400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关于个人缴纳社保咨询
来信时间: 2021-07-24 22:27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芜湖本地户口,我爱人是六安户口,目前居住在三山区,我爱人之前一直在鸠江区的公司上班,今年年初生了宝宝,五月休完产假因为没人带孩子就没有回去上班了,现在在家带孩子社保也停了,我想问一下,我想个人帮我爱人缴纳社保可以吗,需要什么材料呢,如果可以,是去三山区社保局还是鸠江区社保局帮他办理呢,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1-07-27 09:0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非芜户籍人员如您在芜湖市有房产证或居住证可前往房屋或居住所在地社保经办机构申请城镇职工养老保险个人参保缴费手续,如仍有疑问可致电芜湖人社客服热线:0553-12333或手机关注“芜湖人社”微信公众号咨询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