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7-26 09:15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72400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事业单位资格复审
来信时间: 2021-07-24 16:46
来信内容:
现在本人在南京禄口街道,属于封控地区,快递也寄不出去,证件都在自己手中,无法委托人参加事业单位面试的资格复审,与南京这边社区已联系多次,实在是处理不了,请问我这种情况单位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一下。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1-07-26 09:1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经研究,原定于7月26日、7月27日举行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延迟开展,后续资格复审举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入围资格复审环节考生及时调整安排,并随时关注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wuhu.gov.cn/)通知公告栏信息。感谢考生的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