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7-23 10:48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72100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社保关系转移咨询
来信时间: 2021-07-21 23:14
来信内容:
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好,我在2006年11月-2007年11月期间在芜湖一家单位工作(镜湖区),累计缴了13个月的社保,2007年12月到合肥工作,我最近想起办理社保转移,我在网上查了才知道这个事(芜湖那边将我转到了镜湖区个体参保管理户下,一直到现在都是欠费状态),请问下我现在想把芜湖社保转移到合肥,该如何操作 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1-07-23 10: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已办理社会保险关系停保的人员拟将养老关系转到异地的,请您携带身份证到芜湖参保所属的社保经办机构打印您的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办理转出手续。或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s://www.ahzwfw.gov.cn/),在“切换区域与部门”选择“芜湖市”—主题集成服务-更多服务-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大厅-个人办事-参保缴费凭证打印。接收地是否接收及具体转入经办流程,建议咨询当地人社部门。如有疑问,详情可与参保所属镜湖区人社局社保转移经办机构联系咨询:0553-3111336 。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