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3-26 14:53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32500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拖欠工资
来信时间: 2021-03-25 21:08
来信内容:
政府好!领导好!我叫周腾实,今年58岁,我于2017年至2019年在芜湖县湾沚镇丰瑞新型建材销售部上班,公司的老板叫邹方生,当时签订了劳动合同,但是未给我购买保险,只有工资每个月3500元,但因为公司经营效益问题,三年之间拖欠了好多个月的工资,一直以各种理由没有给我结算,这其中有银行流水和财务的支出证明,公司的老板一直承诺我会给我结算,等销售结算了货款就把工资发给我,2019年10月下班途中,我骑车摔倒,造成肩胛骨、肋骨7根骨折,无法再从事搬货的工作,该公司口头承诺我,补偿我两个月工资,后面也没有让我继续上班,等于自动离职,导致我现在没有收入。由于邹方生是朋友介绍的,碍于情面,我手机上多次催促他与我结算拖欠的工资,迟迟没有回复,一直让我等。如今我没有劳动能力,没有任何收入,请求政府、请求劳动大队给我一个公正的对待。我没有别的诉求,就是希望归还我应得的工资,以及在工作期间的社保,让我老有所依,谢谢政府!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1-03-26 14:5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你对人社工作的关注。你所反映的原芜湖县湾沚镇丰瑞新型建材销售部拖欠工资及未依法缴纳社保的案件我局高度重视,已责成湾沚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办理该案件。请你与湾沚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联系,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已方便我们查处案件。
     湾沚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电话:0553256778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