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03-19 10:51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316004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来信标题: 信义玻璃,背信弃义
来信时间: 2020-03-16 21:43
来信内容:
该企业规定员工必须戴口罩,可是却是让员工自行购买,给出的理由却也是滑稽:因大量采购口罩困难!试问一个大型企业都对口罩采购困难,员工又如何能买到口罩!我给出的猜测是大量采购口罩要花很多钱,要知道现在口罩价格被炒到了天价!该企业对于基层员工无任何实际物质奖励,就连奖励600元也是必须要在1月份工作27天才能得到!正常工资=芜湖最低工资+绩效工资+奖励而到手的工资却是工资=芜湖最低工资+(绩效工资—奖励)+奖励背信弃义的信义公司管理层一向如此,每逢佳节上班给的加班工资也是按照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只有正常工资的一倍,令人发指。该企业为了自身的利益,全然不顾员工的死活,抱着你不干有的是人干的态度!只有你敢有异议,各种针对,变相罚钱扣绩效扣工资,逼着你走!该企业对于进厂测量体温也是敷衍了事,用所谓的红外测温仪在员工额头稍微一指,也不知体温如何照样进门,有时候干脆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公司为了自身利益,各种变相裁员,导致员工工作量加大,请假领导从来不批,领导要求平时加班却从来不提加班工资,相当于免费加班,逼迫员工做早操,未做者罚款,员工上班提前半小时到公司就是为了给公司做操的吗?打着这是信义的企业文化压制员工,上厕所抽烟罚钱,衣服未扣者罚钱,回复家里电话罚钱,坐姿不好罚钱,吃饭位置不对罚钱,这种企业恶心至极!后经举报,该公司出台新政策疫情期间上班每天额外奖励1000持续10天,可本月工资明显不符,保险没交,奖励一千加上正常工资莫名其妙少了1000,每年逼迫员工强行自掏腰包购买私人保险,未购买者强行购买,额外罚钱!这种企业表面一套背地里一套,各种压榨劳动力,剥削员工,存在的意义为何?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0-03-19 10: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问题已收悉,由于请反映的情况较为复杂,建议您可将详细情况与经开区劳动监察部门咨询反映:0553-5965302。

芜湖人社客服热线:0553-12333

微信公众号:芜湖人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